Arezon

喜欢画画。

雪超人
算是童话AU吧…当然是模仿雪孩子写的啦,一切都是我乱编的,OOC

冬天寂静,寂静又寂静。
韦恩庄园的草毯附上一层厚厚的雪,所有的植艺都白乎乎,软绵绵的。虽然窗外冰天雪地,但是庄园内壁炉的火旺盛的燃着,室内温暖而又温馨。
哥谭的大雪已经持续了很久了,久到阿福也不得不出去采购下个星期的食材,因为送货上门的胡子大叔根本不愿意在暴雪天开车到这么远的地方来。
阿福准备出门时,小小韦恩也吵着要一起去,阿福推着一个劲往外冲的小韦恩的头,“少爷,你会冷的。”
阿福要小韦恩在屋子里烤火,因为小小韦恩出去肯定会感冒的。可是小韦恩觉得一个人在那么大的庄园里也太无聊太寂寞了。
阿福想了想,就用庄园里的雪,堆了一个雪人,好好的捏了一番,还给这个雪人捏了个小卷毛。
小韦恩开心极了,也不吵着要跟阿福一起出去了,围着雪孩子转了两三圈。
阿福从衣帽架上取下了玛莎的红围巾围在布鲁斯的肩上,然后就跟小小韦恩挥挥手开车离开了。
小韦恩摸摸雪孩子的这里,戳戳雪孩子那里,可雪人却还是带着傻乎乎微笑一动不动。
韦恩有点失落,他的鼻头都被冻得红红的了…
难道是因为雪孩子冷得动不了了?小韦恩一边想着,一边取下自己红围巾,系在了雪孩子的脖子上,然后忸怩地“吧唧”亲了雪人一口。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被吧唧了一口的雪人居然缓缓的动了起来!小韦恩开心极了!果然是因为太冷了吗?
“你好!我是克拉克!”雪人摆动了一下脖子上的围巾,露出灿烂的笑容。
布鲁斯很少和同龄人玩,所以面对雪人显得害羞极了,却也鼓起勇气,邀请克拉克一起玩了起来。
他们在宽敞的雪地里玩了许多经典的雪仗游戏,布鲁斯开心极了,他很少那么开心。
在不经意的肢体接触中,布鲁斯感觉克拉克的身体冷极了,他自己也感觉很冷,他的皮鞋尖感觉都湿了,脚尖都有点失去知觉。
于是他邀请克拉克一起去温暖的有壁炉的室内。
克拉克连忙摆手,“我是不能接近热的东西的!”
布鲁斯明白了,雪是会融化的,但是他现在头有点晕乎乎的,于是便跟克拉克说:“那你在院子里等我噢,我有点冷,要先进屋暖暖。”
克拉克露出微笑,答应了小韦恩。
他找了个能从窗子看到里面的空地蹲了下来,看着小韦恩将门和窗都关紧,然后靠在壁炉旁的沙发椅上睡着了。
时间渐渐过去了,雪又开始下了起来,克拉克一点也不怕冷,反而天气越冷他就越坚硬。他走近窗户看着小韦恩。韦恩的脸红扑扑的可爱极了……等等?
克拉克注意到了韦恩急促的呼吸,微皱起的眉头,和额头上的汗滴!
克拉克拍打起窗户。
梆、梆、梆。
布鲁斯毫无反应,克拉克急了,他使劲的敲了窗户一下,自己的手指却断了,他只好飞快的绕去宅子的正门,从门穿过长长的走廊到房间。
门一打开,一股暖气便扑面而来,克拉克管不了这许多,便冲了进去。在哪呢?房间在哪?
克拉克向着这个方向的走廊跑去,一个门一个门的打开。
他身上滴滴答答的开始留下雪水,在昂贵的地毯上留下湿漉漉的痕迹。他着急极了,汗水也滴滴答答的沾湿了围巾。
终于,在这条走廊的倒数第三个房间,他找到了布鲁斯。他开门的一瞬间热浪向他袭来,他感觉自己的胳膊都变得软趴趴的了,房间里还充满了一氧化氮的味道,克拉克飞快的走过去抱起布鲁斯转身就跑。
他的膝弯也渐渐变软了,不过他绝对不会让布鲁斯出事,他是因为布鲁斯才活了过来。
走廊真的长极了,克拉克想。
终于,门就在眼前了。
“诶?”
克拉克看着布鲁斯摔在地上,自己的的视野越来越低,然后陷到了红围巾中。
他听到布鲁斯虚弱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也听到了汽车的轰鸣和老管家鞋跟的跑动。
啊,布鲁斯没事就好。







(我怎么可能写BE呢)
天气渐渐转好了,温度也渐渐回升,哥谭的严冬也快要结束了,小小韦恩却一点也不开心。他的克拉克不见了。
那天的事情结尾他一直都记不太清楚,只记得他是在阿福的车上,去往医院的路上醒来的。
外面又出太阳了,他看到阿福拿着草叉在院子里冲二楼的他招手,他不想一直让阿福担心,于是他准备到院子里跟阿福讲讲克拉克的事情。
他出门的的时候,看到了那条已经被阿福洗干净摆好的玛莎的红围巾,他顿了顿,还是把围巾围在了脖子上。
他踩着草坪啪叽啪叽的走到了阿福面前。
今天的天气还算好,冬日的太阳不骄不躁,温和极了。布鲁斯很难过,他很想念克拉克。
他踢了一脚草坪,然后把围巾取了下来。“克拉克,我很想你。”布鲁斯低下头亲吻了红色的围巾。
布鲁斯抬头看阿福,面前的老人却用很惊奇的表情看着他身后。

在不太暖和的阳光中布鲁斯回过头,就见到了前“雪人”,变成“水蒸气人”的克拉克飘在空中,并且有了自己的红围巾。

“嘿。”

评论(2)

热度(79)